云雾茶.

「我想海風可以吹走所有的烦惱」

【祺鑫】与光同尘 报告

从10.6开始到12.5,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与光同尘»就这样草草完结了


刚卡的设定,大纲什么的都理好了,为什么不按照剧情下去呢


可能因为那段时间出现了很多事故,再加上因为我是周更,一直在拖,一篇连载硬生生给我写成了小打小闹的故事


其实也挺好,草草完结只是我实在想不到娱乐圈的文的梗怎么写,况且大纲已经找不到了


我的墨水也就那样了,我真的就挺懒的一人,不管是在那一方面,我的原则就是能做到最懒就做到最懒


与光同尘是一个未完成的小遗憾,但总归是完结了,就带着遗憾去更加用心继续写文吧


我爱祺鑫


也谢谢喜欢与光同尘的大姐们


以后可以再尝试一次这种设定


番外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