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茶.

「我想海風可以吹走所有的烦惱」

【祺鑫】与光同尘 番外篇

平平无奇影帝马Ⅹ当红流量小生丁


文章纯属虚构,不爱看请圆润地离开


勿上升小孩


上升小孩你和吴某凡就是真的


祺鑫,纯甜无虐


不唯六谢谢


私设txl合法且普遍


如果撞名对不起


—————————————————————


丁程鑫这几天不舒服,闻到饭的味道总是想吐,自己还没说什么,马嘉祺先可怜上了


“脸上没肉了”


“你是说我之前脸上有肉?合着我脸上没有肉你就嫌弃我了?”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怎么不会,你就有”丁程鑫拿起抱枕就像往马嘉祺脸上打“我跟你说你说你今天免不了一场造化”


得,又该哄了


“阿程”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等你说完你就无了”丁程鑫思考片刻“虽然说你就是不说完也会无,我真仁慈”


“你是不是有了”


“你放……”丁程鑫拿着抱枕的手顿了一下,最近是有点反常,不会真有了吧?


丁程鑫保证他只是好奇才测的,真是好奇心害死猫,怎么不偏不齐就中了呢?


看着自己面前傻笑的某马姓男子,丁程鑫有了一丝冲动,要不打了?


不行不行,总归还是自己的娃,只要他不像马某人一切好说


上天保佑我的是个儿子


END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