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茶.

「我想海風可以吹走所有的烦惱」

【祺鑫】与光同尘 06

平平无奇影帝马Ⅹ当红流量小生丁


本文又名«谁欺负马影帝的小朋友了?道歉就对了»


文章纯属虚构,不爱看请圆润地离开


勿上升小孩


上升小孩你和吴某凡就是真的


祺鑫,纯甜无虐


不唯六谢谢


私设txl合法且普遍


如果撞名对不起


————————————————————————————


“紧张?”马嘉祺搓了搓丁程鑫的手“都出汗了”


“不紧张,有你在,我不怕”丁程鑫挠了挠马嘉祺的掌心“严浩翔出的什么馊主意,你也是,一定要办两场,真败家”


“我要给我的爱人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告诉全世界”


丁程鑫撇撇头,一只骄傲的小猫形容他还挺形象,让人忍不住想去挠挠


“该换衣服了,第一场中式的,衣服有点难穿,我帮你?”


“不正经,你快点出去,我自己来”


“花堂结彩披锦绣,欢天喜地笙歌奏,今日设宴邀亲友,举觞称贺赞佳偶!各位佳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首先受马、丁两府之托,对诸位贵客亲临婚礼现场,以及给二位新人带来的祝福与厚爱表示由衷的谢意!今日喜堂之上,丁府公子嫁与马府公子马嘉祺为夫,可谓是:天作之合;此时良辰美景,马府丁府结为亲家,可谓是:门当户对,彰显家风!首先恭请马、丁两府的四位高堂落座喜堂尊位!借此之机,我向诸位高朋引荐四位高堂及参加此次婚礼的重要嘉宾:总之,今日喜堂之上是:燕尔新婚恭迎亲人聚;缔结良缘诚邀贵客来!因时间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有请新人入场”


两人从两边出来,身穿大红喜服,走入正中央


“天高地广,人海茫茫,二位新人鸾凤呈祥,是上苍的旨意,是天赐的良缘,为此首先请新郎新娘面对天地台”


“一拜天地谢姻缘;跪——: 谢天降祥瑞,一叩首——! 愿地久天长,再叩首——! 盼幸福安康,三叩首——! 起身——!   


“家族昌盛子孙旺,返哺跪乳敬双亲,二拜高堂养育恩;跪——!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一叩首——!孝敬父母颐养天年,再叩首——! 祝福父母身体安康,三叩首——!起身——!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新郎新娘面对面,夫妻对拜花堂前:跪—!   乾坤交泰 琴瑟和鸣一叩首;鸳鸯比翼夫夫同心再叩首;夫唱夫随 早得贵子三叩首——!起身——!”


行完礼,刘耀文就拉住马嘉祺,“丁哥,以后我们和马哥就很难见到了,你先将他借我们,到时候再还你”


一切流程结束,丁程鑫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


“等等”


“疼!铺什么枣嘛,硌死了”


“阿程不气,快去洗吧,这里我来收拾”


丁程鑫出来时,马嘉祺已经在床上看书了,马嘉祺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让丁程鑫坐过来


马嘉祺摘了眼镜,把书合好,“累了吧今天,快睡吧”


“对呀,都累死了”


“乖,就这一次,以后没有了”


“废话,结婚证还没拍就被烧了,离不了”


“睡吧宝贝,明天还有一场西式的”


“说,赚了多少份子钱”


“不闹,都是你的”


“发财了”


马嘉祺吻了吻丁程鑫的眉心,丁程鑫已经睡着了,马嘉祺笑了笑“晚安,我的小财迷,明天估计更累”


第二天早上


“阿程,起床了”马嘉祺拍拍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的小朋友“今天还有一场西式的”


“不要,结婚好累啊,不想结了”


“阿程,快点起来,怎么能说不结就不结呢”


“哎呀,反正结婚证都领了,人早就是你的了,再说昨天都有一场西式的了”


“宝贝”马嘉祺此话一出,丁程鑫就知道不对了“那要不直接洞房?”


“滚,快扶朕起来”


“反正总是要的,倒不如直接免去繁文缛节,直接开干”


“还结不结”丁程鑫一下子直接做起来


“结,走吧”


西式致辞咱就是说不想写了(字数差不多够了)


一切流程结束,两个人回到了房间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像马某人那样的lsp,我们应该蹲着看后续)


“阿程”

“嗯?”

“人生四大喜事之一,洞房花烛夜”

“滚”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