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茶.

「我想海風可以吹走所有的烦惱」

【祺鑫】与光同尘 05

平平无奇影帝马Ⅹ当红流量小生丁


本文又名«谁欺负马影帝的小朋友了?道歉就对了»


文章纯属虚构,不爱看请圆润地离开


勿上升小孩


上升小孩你和吴某凡就是真的


祺鑫,纯甜无虐


不唯六谢谢


私设txl合法且普遍


如果撞名对不起


————————————————————————————


某影帝与流量小生疑似恋情   爆#


丁程鑫疑似给马嘉祺探班,双方行为暧昧  爆#


【yxh这几天又怎么了,闲的没事干乱造谣】

【就是,我们家鑫鑫母胎solo,人家要专心搞事业好嘛】

【没准就是他搞的,就是被黑,也想蹭一波热度,真不知道小马是怎么忍受住他的】

【我们家鑫鑫根本用不着去蹭别人热度】

【就是】

【想蹭热度可以明说,还解释什么啊?】


网上两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


今天早上丁程鑫上一秒还在被造型师和化妆师姐姐的两面制裁,下一秒就被经纪人姐姐的连环call穿透耳膜


“丁程鑫!”


“怎么啦姐姐”眼前这人还不明所以,云淡风轻地吃着小蛋糕


“你自己去看微博!我怎么知道你谈恋爱了!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姐,要不你过来我和你说?”


“你个小兔崽子,真不让人省心,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马嘉祺救我!”


“你们想怎么办”本以为丁程鑫电话里这是说笑着玩的,没想到马嘉祺真来了


其实这也不全怪丁程鑫,马嘉祺刚想找他就听见这么一句话,还以为自家宝贝受欺负了,自然是要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厉害


“这件事我们会处理好的,劳烦您费心了”


“不麻烦不麻烦,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嘉茄,你觉得应该怎么样”


“先让这几天舆论先降一降,然后再说吧,这件事情还是从长计议比较好”


丁程鑫微微点头默认了这一想法


马嘉祺沉默了几秒“阿程,我们结婚吧”


丁程鑫晃了晃马嘉祺,马嘉祺问怎么了


“摇一摇看看你脑子里的水最近是不是变多了”


“……”


“我认真的,我想和你结婚,一辈子不分开的那种,你愿意吗”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口袋里拿出戒指,还没等丁程鑫反应过来就给他带上了


“假如我说我不愿意呢”


“戒指都带上了,你就是不愿意也要愿意。”


“我当然愿意”丁程鑫摩挲着指上的戒指说到“愣着干嘛,还不赶紧开车去民政局”


马嘉祺和丁程鑫手牵手从民政局出来 爆#


丁程鑫左手中指上有戒指  热#

【不是吧,我儿子和我老公结婚了】

【怎么可能,yxh造谣造过了吧】

【丁程鑫他配吗】

【你怎么不问问马嘉祺他配吗】


万事皆可吵


微博


@马嘉祺:

感谢你身上的光让我找到了你

(配图合照)(配图红本本)


@丁程鑫:

吾三生有幸,愿余生与君常伴

(转发微博)


【我前一秒还在和别人说这是yxh造谣,他们俩什么事儿都没有,清清白白,小丑竟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99啊】

【姐妹们祺鑫超话有人进吗】

【我我我】

【快扶朕起来,朕要去磕糖】


END

评论

热度(3)